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来稿库
关于领事
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馆就我公民在阿安全事紧急向阿方交涉
  •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19:04  
 

  中国驻阿尔及利亚使馆高度关注中国公民在阿的安全。在610日我一中资公司员工在阿尔及尔遭歹徒持刀抢劫致死后,使馆领事部负责人已于今日上午前往阿尔及尔警察总局及事发地警察局表达中国使馆对这一事件的严重关注,要求阿警方尽全力从速破案,缉拿凶手。  

  杨大使拟紧急约见阿官方,将要求阿方高度重视中资机构及人员在阿的安全问题,并采取切实措施加强对中资机构及人员的安全保护。  

  中国驻阿使馆也再一次提请全体在阿中国公民,一定要提高自身安全防护意识,减少不必要的单独外出。必须外出时尽量多人同行,最好有安保人员陪同。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