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来稿库
关于领事
驻斯里兰卡使馆举办领保志愿者培训
  •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4日 20:08 来源: 驻斯里兰卡使馆  

  12月初,中国驻斯里兰卡使馆发出招募领保志愿者的倡议,得到众多旅斯华侨华人的积极响应。12月20日,中国驻斯里兰卡使馆对领事保护和协助工作志愿者进行培训并颁发聘书。

  使馆领事部主任袁伯生介绍了领保相关知识和志愿者工作要领,并解析了部分领保案例。参加过领保志愿者工作的同胞和大家分享了经验。

  使馆政务参赞任发强向领保志愿者颁发了聘书。他在致辞中表示,使馆通过华联会建立起覆盖斯里兰卡全岛的领保网络,有助于更好地为赴斯同胞提供服务。成为领保志愿者,既是一分光荣,也是一份责任,感谢大家对使馆工作的支持。30余名同胞成为领保志愿者,他们将协助使馆宣传领保知识,为中国公民提供免费咨询和帮助。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