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来稿库
关于领事
提醒拟赴印度旅游中国公民注意相关事项
  •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15:16 来源: 驻印度使馆  

  近期印度进入中国游客旅游旺季。中国驻印度使馆提醒拟旅印中国公民出行前务必选择国内有资质的出境游组团社,出发前详细了解旅游合同内容,并掌握我国《旅游法》有关游客权益的相关规定,充分了解投诉渠道和纠纷处理办法,切实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

  中国驻印度使领馆将继续在工作职责范围内为中国访印游客及时提供领事保护与协助,如需联系请拨打0091-9810597886(中国驻印度使馆领保协助电话)、0091-9163390711(中国驻加尔各答总领馆领保协助电话)和0091-9769581336(中国驻孟买总领馆领保协助电话)。

  ​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