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来稿库
关于领事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在曼谷逗留须加强安全防范
  •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12:42 来源: 驻泰国使馆  

       近日,泰国反对派游行集会领导人宣布,将自1月13日起封堵曼谷主要街道,并将持续多日。具体游行集会地点包括民主纪念碑广场、总理府等政府重要部门、泰看守内阁人员私邸及唐人街、素空威路等商业街区。

  为确保安全,避免不测,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特别提醒在泰、尤其是在曼谷的中国公民,密切留意当地安全局势发展,“封城”集会期间尽量减少外出,远离集会示威区域,避免卷入游行活动。如需赴机场,应较往常提前出门,并尽量选择轨道交通工具。如遇安全问题,可联系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电话:0854833327。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