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领事 > 领事专题 > 防范埃博拉
领事专题
提醒在赞比亚中国公民防范埃博拉疫情
  •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9日 16:57  

  近日,赞比亚北部邻国刚果(金)发现埃博拉病例。赞比亚政府有关部门为此进一步加强了防范措施,并签发法令宣布埃博拉为应具报疾病,要求医疗业者在境内一经发现疑似病例必须通报卫生部门。

  中国驻赞比亚使馆提醒在赞中国公民勿前往爆发疫情的国家和地区,同时加强自身防范,了解相关防护知识,避免与动物的不必要接触,食用肉类前应先将其煮熟。注意营养,锻炼身体,增强自身机体免疫力。勤洗手,勤消毒,讲究个人卫生。减少外出,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地区。如有头痛发热等疑似症状应及时就医。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