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领事 > 领事专题 > 防范埃博拉
领事专题
提醒在多哥中国公民关注埃博拉病毒疫情
  •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31日 03:13  
 
    近日,几内亚、塞拉利昂、利比里亚、尼日利亚等西非地区国家发现埃博拉病毒确诊或疑似病例,造成数百人死亡。截止目前,多哥境内尚未发现确诊或疑似病例。
    中国驻多哥使馆提醒在多或计划来多旅行的中国公民关注埃博拉病毒病疫情,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饮食卫生,避免接触灵长类及其他野生动物,远离可疑人员或动物的血液、体液和排泄物等。遵守多哥政府出台的卫生监管措施,旅行中或旅行后发现有相关症状者,应立即就医。
    如有疑问,可拨打多哥防控埃博拉病毒病专线电话:111,也可联系中国驻多哥使馆寻求协助。使馆领保电话:00228-22614088,92025070或92850789。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