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领事 > 领事专题 > 防范埃博拉
领事专题
再次提醒在塞拉利昂中国公民加强防范埃博拉疫情
  •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31日 22:33  

  塞拉利昂埃博拉疫情日趋严峻,7月30日,塞总统科罗马发表声明,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并表示塞政府将采取对所有疫区实施隔离、限制人员在公共场所聚集、对国际机场抵离境旅客严格检疫、取消部长及其他政府官员出访等措施控制疫情。此外,科还宣布8月4日为全国闭户日,要求各家各户当天务必在家加强埃博拉安全教育。科希望在2-3个月内,疫情能得到有效控制。

  中国驻塞拉利昂使馆提醒中国公民近期避免赴塞旅行或务工。在塞中国公民和企业高度关注埃博拉疫情,严格管理人员流动,加强卫生防疫措施,并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生产经营活动,尽量安排无必要人员先行回国,减少被感染的风险。如需协助,请拨打使馆24小时领保协助电话:00232-76680775。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