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侨播报
关于领事
驻安哥拉大使馆召开部分在安民营企业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3日 02:29 来源: 驻安哥拉使馆  

  2016年9月2日,驻安哥拉大使馆召集部分在安民营企业,就应对当前经济困难和实现企业更好发展进行交流座谈。驻安哥拉大使崔爱民出席。

崔爱民大使讲话

  座谈会上,中江国际、德瑞集团、海山集团、广德国际等企业负责人就企业下阶段经营和发展,特别是如何更好适应安经济现状和投资环境、深挖市场潜力及实现可持续发展等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崔大使在讲话中,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好机遇,树立扎根本土和长期经营意识,充分利用自身条件和优势,深度融入当地市场,不断发掘新的增长点。同时,加强企业间团结互助和优势互补,抱团取暖,共克时艰,在参与安经济多元化进程中实现自身健康、可持续发展。

座谈会现场

  • 分享到:
相关阅读: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