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亚洲 > 土耳其 > 服务信息
土耳其
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领事部为海航员工现场解惑答疑
  •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8:35  

  2011年8月22日下午,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领事部官员顶着骄阳,驱车前往阿塔图尔克机场,为刚开通伊斯坦布尔—乌鲁木齐—上海航线的海南航空公司驻伊市办事处工作人员和当地员工现场讲解证件知识。

  为更好地服务入境旅客,避免发生不必要的问题,海航驻伊斯坦布尔办事处急需了解我有关领事证件业务情况。为此,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主动了解海航新航线开通以来碰到的证件相关问题,并作了充分准备。领事官员在机场教室通过播放PPT、展示图片和证件样本,生动形象地向海航办事处人员讲解我护照、签证知识和基本政策。现场气氛热烈,问答互动频繁。通过此次活动,海航办事处和机场地勤公司中土双方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我领事证件业务情况,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及时必要,生动体现了外交服务经济的宗旨,并希望总领馆继续提供相关指导和帮助。

  海南航空公司伊斯坦布尔办事处成立于今年上半年,并于今年7月11日开通了伊斯坦布尔—乌鲁木齐—上海航线。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