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沙特阿拉伯
关于巴林、沙特、阿联酋、卡塔尔、约旦、利比亚驻华使馆放假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6日 16:10 来源:  

一、据巴林驻华使馆告,该馆2010年11月16日—19日放假,在此期间不再受理领事认证,取证日期顺延。

二、据沙特驻华使馆告,该馆2010年11月15日—19日放假,在此期间不再受理领事认证,取证日期顺延。

三、据阿联酋驻华使馆告,该馆2010年11月15日—19日放假,在此期间不再受理领事认证,取证日期顺延。

四、据卡塔尔驻华使馆告,该馆2010年11月15日—19日放假,在此期间不再受理领事认证,取证日期顺延。

五、据约旦驻华使馆告,该馆2010年11月15日—19日放假,在此期间不再受理领事认证,取证日期顺延。

六、据利比亚驻华使馆告,该馆2010年11月15日—17日放假,在此期间不再受理领事认证,取证日期顺延。

        

                                         外交部领事司认证处

                                         二O一0年十一月十五日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