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哈萨克斯坦
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领事官员赴南萨哈林斯克市现场办公
  •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08:22  

  2011年9月10日至11日,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领事何春生、领事随员胡永飞专门飞赴俄罗斯南萨哈林斯克市,开展领事上门服务。

  在南萨哈林斯克市中心商贸市场,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领事官员为当地华侨华商现场办公,面见当事人,协助其办理护照换发等事宜。

  当地华人商会会长高庆国表示,总领馆领事官员不辞辛苦,千里迢迢为南萨华人华商上门服务,排忧解难,充分体现了祖国对我们的关心爱护,使我们感到非常温暖。

  近年来,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积极开展“走进市场,走进工地,走进学校”的领事服务活动。定期赴领区其他城市进行上门服务是“三个走进”系列活动之一。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