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亚洲 > 东帝汶 > 安全提醒
东帝汶
提醒在东帝汶及拟赴东帝汶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 10:01  

  近日,因东帝汶议会选举后新政府组建问题,首都帝力市及维克克等地区发生小规模治安动荡,已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伤及部分车辆被毁。目前,局势已基本恢复平静,治安总体可控,但仍有零星的抗议及石块袭击等情况发生。

  驻东帝汶使馆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谨慎赴东。请旅东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形势发展,加强住地及店铺的安全防范措施,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尤其不要夜间外出,避免前往科摩罗等高危场所。出门时应随身携带好证件。如遇紧急情况,请立即报警并联系中国驻东帝汶使馆(当地报警电话:112;使馆值班电话:00670-3325169、00670-7461209)。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