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亚洲 > 东帝汶 > 安全提醒
东帝汶
提醒拟赴东帝汶经商的中国企业和公民注意经营风险
  •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2日 08:02 来源:  

  近期,东帝汶政府在首都帝力和第二大城市包考加大对传统市场的整顿力度,要求外国商贩限期搬离,今后还将在东其他地区陆续执法。

  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东使馆提醒拟赴东经商投资的中国企业和公民,务必充分了解东政府有关法律法规及当地经营风险,切勿盲目赴东从事低端经营,以免遭受不必要损失。如在东期间遇紧急情况,请及时向当地警方报案,并与中国驻东使馆联系。当地报警电话:00670-112。中国驻东使馆电话:00670-3325169。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