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亚洲 > 东帝汶 > 安全提醒
东帝汶
驻东帝汶使馆提醒在东中资机构、侨胞注意人身安全
  •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2日 22:02  

  11月22日凌晨,位于帝力市葡萄牙大道的“海滨公园酒店”(Beach Garden Hotel)发生一起恶性刑事案件,歹徒潜入酒店员工何某家中,将何某夫妇杀害。我馆已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要求东方尽早破案,将罪犯绳之以法,同时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在东侨胞安全。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驻东帝汶使馆特此提醒在东中资机构、侨胞加强安全防范,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尽量结伴而行,减少不必要的夜间外出或单独外出。如有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我馆领事部联系。

  东警方报警电话:112。

  使馆领事部联系电话:3325169、7461209。

  使馆地址:帝力椰树林大街葡萄牙大道(灯塔以西约800米)。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