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亚洲 > 朝鲜 > 物价医疗
朝鲜
物产物价

外国人需到指定的对外商店或农贸市场购物,如平壤商店、旅游纪念品商店、统一市场等,常用日用生活物品基本都可以买到。建议根据需要自备洗漱用品,并携带所需日常用品。

特别提示:在朝购买物品或支付住宿费、涉外饭店就餐费、出入境手续费用等均需使用现金。欧元、美元、人民币可直接流通使用,请携带足够现金和零钱来朝。亦可兑换朝币使用,市场汇率约为1美元兑换8000元朝币。

保险医疗

朝鲜对本国公民实行免费医疗制度。外国人在朝看病不享受免费医疗,须到指定医院就诊,平壤市的指定医院是平壤友谊医院。建议根据个人情况携带常用药品,遇有紧急情况及时通过接待单位联系医院。

  单位

  电话/网站

  平壤火车站

  3823162(平壤市内拨打)

  平壤顺安国际机场

  3823194(平壤市内拨打)

  平壤友谊医院

  3827688(平壤市内拨打)

  平壤妇产医院

  3827687(平壤市内拨打)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