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欧洲 > 英国 > 服务信息
英国
英国和比利时即将提供一站式签证服务
  •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5日 16:51 来源:  

  6月19日,英国和比利时共同宣布,在北京、广州和上海向中国公民提供名为“英国-比利时访客服务”的一站式签证服务。自7月1日起,中国公民可在位于上述三地的英国签证申请中心一站式办理英国普通访客签证及比利时申根签证。

  有关详细信息请径询英、比驻华使馆或参阅英国签证申请中心网站http://www.vfsglobal.co.uk/china/UK_Belgian.html有关内容。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