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欧洲 > 圣马力诺 > 交通出行
圣马力诺
空中交通

无机场。最近的机场是意大利里米尼机场。

陆路交通

圣马力诺无铁路、机场和港口,仅有公路通行。

市内交通

圣马力诺城内有索道连接马焦雷镇(Borgo Maggiore)至较高处的泰塔山(Monte Titano)。有固定接驳车往来圣马力诺市及里米尼两地。各自治市亦有其小型公共汽车系统。

主要城市

全国划分为9个自治市,分别是:阿夸维瓦、博尔戈·马吉欧雷、基埃萨努欧瓦、多玛尼亚诺、法尔齐亚诺、科里阿尼诺、蒙泰吉阿迪诺、塞拉瓦莱和圣马力诺。

首都圣马力诺市,位于国境中部蒂塔诺山西坡,市区景色秀丽,气候温和,名胜古迹众多,是欧洲的一座旅游事业十分发达的城市。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