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列支敦士登
治安形势

总体社会治安状况良好,刑事犯罪率低,未发生过恐怖袭击、禽流感等全球性问题。

列支敦士登加入申根协议后,治安状况受到一定影响。近年来,针对外国游客的偷盗事件增多,在列旅行时请务必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

自然灾害

目前尚未出现过重大自然灾害。

食品卫生

列支敦士登公国是全球防疫及卫生标准最高的国家之一。食品卫生状况良好,大多数自来水可直接饮用(如非饮用水,水龙头旁通常会标有“禁止饮用(kein Trinkwasser)”的提示)。

紧急求助

匪警117

火警118

医疗急救144

直升机救援:1414

紧急道路救援:140

中毒急救:145

列支敦士登国立医院:00423-2354411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