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欧洲 > 白俄罗斯 > 物价医疗
白俄罗斯
物产物价

1、主要物产:钾盐、泥炭、亚麻、土豆。

2、物价情况:整体偏高。其中,肉类价格偏贵,蔬菜水果夏季较便宜,冬季价格很高,且大部分从国外进口。

保险医疗

1、医疗条件良好,国民免费医疗。

2、白俄罗斯对外国人施行医疗保险制度。在缴纳医疗保险期间,外国公民可享受免费医疗。白俄罗斯甲状腺发病率较高,白俄罗斯主要综合性医院对治疗甲状腺疾病较有经验,治愈率高。

3、白俄罗斯公立和私立医院很多,包括综合性医院和各类专科医院。其中,主要的综合性医院有诺尔金医疗中心、经济医疗服务中心以及洛德医疗中心。药店遍布城市各个角落,购药简单方便。

4、药房咨询电话:169。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