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欧洲 > 奥地利 > 服务信息
奥地利
驻奥地利使馆领事部赴林茨现场办公
  •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16:22  

  2011年6月28日,中国驻奥地利使馆参赞郭金秋与使馆领事部工作人员前往奥林茨市,会见林茨市政府移民局官员,与林茨市华侨华人举行座谈会并进行现场领事办公。

 

  在林茨市政府移民局官员陪同下,郭参赞一行参观了移民局接受外国移民居留与入籍等申办流程,就上奥州华侨华人状况及入籍情况及奥2006年颁布的《外国人居留及定居法》等实施情况与移民局官员沟通交流。会谈结束后,他们前往华侨餐馆进行现场办公并与华侨华人及留学生代表进行座谈。

  郭参赞和领事部工作人员分别向当地侨胞介绍了近年来使馆为侨服务的举措,新版签证申办表格及填写注意事项,解答交流了侨胞办证中常遇到的一些问题。侨胞们感谢并欢迎使馆能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外地进行为侨服务活动,为侨胞们节省了时间,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方便。大家就中餐馆聘请厨师难及中餐馆持续发展等问题纷纷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希望使馆将来能更多地组织异地现场办公,倾听侨情侨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本次现场领事办公活动得到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及倪铁平和陈贤厚等人的热情支持与协助。来自林茨市及周边地区的四十余名华侨华人及留学生代表参加了使馆现场办公及座谈会。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