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南美洲 > 秘鲁 > 物价医疗
秘鲁
物产物价

首都利马商店和超市商品供应丰富,蔬菜水果种类繁多。中餐馆遍布秘鲁大中城市,仅利马就有数千家之多,以粤菜为主。秘鲁物价居中南美地区中等水平。

秘鲁货币为索尔。1美元兑换3.77索尔(2023年11月)。秘鲁各地都有货币兑换所,外汇买卖价一般优于银行公布价。请不要向街上的个人外币兑换者兑换外汇,以免受骗。

秘鲁政府对消费品征收18%的增值税。在秘鲁,旅行支票使用不普遍。秘鲁各大城市都有自动提款机,可使用Visa、MasterCard和Diners Club信用卡,不少地区已可以使用中国银联卡。 

保险医疗

秘全国共有160余所二、三级医院以及11个专科疾病诊疗中心,1710余家医疗中心和6560余家医疗保健站。设有全国性的防治流行传染病和控制结核病、疟疾中心网络,环境、引用水监控和检疫系统,食品卫生中心以及全国的实验和化验网络系统。

个人可购买私立保险公司的医疗保险,并按保险额度报销医疗费用。

全国多发疾病是黄热病、登革热、基孔肯雅热、狂犬病。因部分地区气候潮湿,易引起哮喘、关节炎、风湿、鼻炎、皮肤过敏、腹泻等疾病。

首都利马连锁药店很多,Mifarma、Inkafarma信誉较好。药品种类较齐全,进口药品价格高。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