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玻利维亚
关于玻利维亚、伊拉克、澳大利亚、塞尔维亚、荷兰、德国驻华使馆调整收费标准事
  •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6日 10:24 来源:  

   一、据玻利维亚驻华使馆告,自2009年12月1日起,该馆办理用于赴玻利维亚留学的学历、成绩单等证书的领事认证收费标准该为1172元人民币/份,其他类收费标准不变。
  二、据伊拉克驻华使馆告,自2009年12月15日起,该馆办理健康证的收费标准调整为1120元人民币/份。
  三、据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告,自2009年12月1日起,该馆办理领事认证的收费标准调整为125元人民币/份。
  四、据塞尔维亚驻华使馆告,自2009年12月15日起,该馆办理领事认证的收费标准调整为441元人民币/份,若该文书为一式两份,则第二份收取283.5元人民币。
  五、据荷兰驻华使馆告,自2009年12月15日起,该馆办理领事认证的收费标准调整为270元人民币/份。
  六、据德国驻华使馆告,该馆因内部原因12月15日至12月23日暂停受理领事认证。

                                                                                                              外交部领事司认证处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十六日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