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南美洲 > 巴拉圭 > 安全防范
巴拉圭
社会治安

社会治安和政治环境总体情况在拉美地区相对稳定,但一般性犯罪事件时有发生。

自然灾害

巴拉圭地处南美洲中部,自然条件总体优越,水电资源丰富,较少自然灾害。每年六七月雨季到来时,局部省份会受洪涝灾害影响。

食品卫生

巴拉圭食品卫生总体情况良好,罕见食品安全问题报道。巴拉圭牛肉在国际上享有美誉。

紧急求助

急救:141

火警:131/132

警匪:911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