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非洲 > 塞拉利昂 > 实用信息
塞拉利昂
风俗禁忌

主要节日:独立日(4月27日)、圣诞节、复活节及宰牲节等。
  饮食习惯:喜食辣味食品和甜食。
  风俗:60%的居民信奉伊斯兰教,30%信奉基督教,其余信奉拜物教;葬礼隆重,仪式复杂,多在教堂举行。

通信电源

一、通讯网络
  通讯落后,固定电话较少,当地人多使用手机。本地电信公司之间手机通话费约为每分钟人民币7分(单向收费),使用国内手机向塞拉利昂拨打电话每分钟人民币2.99元。手机制式有3G和4G两种,中国手机兼容以上两种制式。互联网落后,信号不稳定且网速较慢。
  二、电源电压
  电源接口类型为英式标准插头(品字形插头),标准电压为230伏。

联系方式

隆吉机场匪警电话:079685356
  移民局电话:076100481
  中塞友好医院值班电话:088899630
  驻塞拉利昂使馆领保电话:076680775(地址:29 Spur Loop, Wilberforce, Freetown, Sierra Leone)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