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非洲 > 冈比亚 > 物价医疗
冈比亚
物产物价

2022年,冈比亚经济呈现复苏态势,国民生产总值增长4.9%,但受乌克兰危机、全球金融紧缩等多重冲击,冈比亚经济回升速度低于预期。2023年,受益于强劲的私人需求、稳定的汇款流入、旅游业的逐步复苏和公共投资支出的增加,一季度经济表现较好。世界银行预测,2023年冈比亚经济增长率将继续高于4%。

当地物价约为国内的2倍。当地货币为达拉西( Dalasi ),1美元约合60达拉西。

冈比亚主要银行有冈比亚中央银行、渣打银行、信托银行及国际商业银行等,渣打银行的ATM自动取款机可用Visa信用卡提取现金。

冈比亚大部分消费场所收取达拉西现金,少量酒店和餐馆可以使用VISA信用卡、万事达信用卡和美国运通信用卡。全国各大银行和其它特定机构可进行主要货币的兑换。

保险医疗

冈比亚常见疾病有疟疾、伤寒、霍乱等。冈比亚有一定数量政府或私人开办的医院和诊所,可提供医疗健康服务。建议赴冈人员带上抗疟疾药物、杀虫剂、防晒霜、抗真菌药膏和消毒剂。这些药物在冈比亚的部分地区价格较贵或者很难买到。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