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非洲 > 冈比亚 > 实用信息
冈比亚
风俗禁忌

气候

每年11月至次年6月为旱季,7月至10月为雨季。年日平均气温27°C,夜晚平均气温为20°C。


风俗禁忌

冈比亚约95%人口信奉伊斯兰教,其余信奉基督教等。伊斯兰教对冈社会、文化乃至政治都有较大影响。大多数居民忌食猪肉及饮酒。官方语言为英语,民族语言有曼丁哥语、沃洛夫语、富拉语和塞拉胡里语等。当地人讲究礼仪,着装整齐,忌袒胸露背。女士应避免在酒店外或者海滩上穿比基尼或袒胸装。主要禁忌有:一般夜间不打扫房屋、不把双手放在头上(默哀动作)、不在晚上和周六探望病人、不用左手取食物等。每年 “开斋节”、“宰牲节”是当地穆斯林最重要的节日。

通信电源

电源接口为英标/欧标,电压230V。中国产电器须使用相应转换插头。

冈比亚国家区号为00220,从中国打冈当地号码拨00220+当地号码,从冈打中国电话拨0086+中国号码。

冈比亚手机比较普及,手机信号较好,购买当地手机充值卡也很方便。当地手机制式为GSM/WCDMA,移动互联网网速较快,流量费用平均约为20元人民币/G,但拨打和接听国际长途较为困难。冈比亚酒店多有网络服务,但网速较慢。

联系方式

    单位

                       电话等联系方式

  班珠尔国际机场


00220-4473000

   港务局


00220-4227266

  中央银行


00220-4227633

投资及免税区机构


00220-4222829

   移民局

地址

21 OAU BOULEVARDBANJULTHE GAMBIA


邮箱

info@gid.gov.gm


电话

00220-422 8717


传真

00220-422 8717


网站

http://www.gid.gov.gm/

   旅游局

地址

Bakau, Kololi, K.M.C.,The Gambia


电话

00220-4462491/3/4


传真

00220-4462487


电子邮件

info@gta.gm


网站

          www.lvyou168.cn/travel/Gambia(中文)

www.visitthegambia.gm(英文)

医院/诊所/牙医

AfricMed Ltd.

                00220-4465359


Bijilo Medical Center

                00220-4464868


Kololi Clinic

                00220-4463434


Royal Victorial Hospital

                00220-4223756


Swedent Clinic(Dentists)

                00220-4461212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