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埃塞俄比亚
中国政府和埃塞俄比亚政府关于互免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将于2015年12月7日生效
  •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2日 15:56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政府关于互免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将于2015年12月7日生效。

  协定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持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公务、公务普通护照的公民和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持有效的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外交、公务护照的公民,在缔约另一方入境、出境或者过境,自入境之日起不超过30日,免办签证。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