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大洋洲 > 图瓦卢 > 物价医疗
图瓦卢
物产物价

  主要物产有椰子、香蕉、芋头等。渔业资源丰富,是世界上主要的鱼翅出产地之一。图瓦卢多数生活用品依赖进口,物价昂贵。

  图瓦卢有国家银行(National Bank of Tuvalu)和发展银行(Development Bank of Tuvalu)两家银行,国家银行主要提供个人消费性贷款,发展银行(Development Bank of Tuvalu)主要提供中小企业贷款。

  图瓦卢国家银行营业时间:

  富那富提总行:星期一~四:上午10:00-下午2:00;星期五:上午 9:00-下午1:00。

  外岛分行:星期一~五上午. 9:00-上午.12:00。

保险医疗

  图瓦卢实行免费医疗制度,但医疗条件和设施较差。全国仅有一间医院( Hospital of Princess Margaret),36张床位。

  常见疾病与治疗

  由于长期以肉类作为主食,当地人在三四十岁就普遍得上了脂肪肝、高血压、高血脂或心脏病等疾病。平均寿命50岁。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