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大洋洲 > 图瓦卢 > 入境居留
图瓦卢
签证入境

  图瓦卢对旅游和商务人员实行口岸签证。游客凭有效护照和回程机票在抵达图瓦卢时可免费申请停留期为30天的旅游签证。商务人员凭有效护照和回程机票在抵达图瓦卢时可申请停留期为30天的商务签证,费用50澳元。

  外国公民赴图瓦卢工作,凭有效护照、无犯罪证明、健康证明、银行存款证明以及图瓦卢国内单位邀请函可在图瓦卢驻外国使领馆及移民局申请为期一年的工作签证。

海关防疫

  每位成年旅客可携带以下限量商品免税入境,但须在入境时申报:200支香烟或225克烟草或雪茄、1公升葡萄酒或烈酒、1瓶香水。

  禁止携带枪械、弹药、化学品、药品、动植物入境

  除从澳大利亚、斐济,新西兰和英国运抵的猫、狗等宠物外,其他动物必须有进口地签发的“检疫证明”和图瓦卢签发的进口许可证。

  图瓦卢政府对图瓦卢元和澳元无任何管制规定。

居留入籍

  图瓦卢不接受外国人入籍申请。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