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大洋洲 > 图瓦卢 > 安全防范
图瓦卢
社会治安

  图瓦卢民风纯朴,治安良好。

自然灾害

  11月至2月为雨季,经常发生飓风。

  图瓦卢的整个国土都由珊瑚礁组成,海洋水面上升正日益严重威胁着图瓦卢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岛上许多坑洞已遭海水灌入,居住面积越来越小,一些居民已迁移美国和新西兰等国。

食品卫生

  图瓦卢的多数物资依赖进口。蔬菜成为当地极为珍贵的食品,当地人长期以肉类作为主食,食品质量尚可。

  特别提示: 请注意食品保质期。

紧急求助

  当地报警应急电话:111或20749。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