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大洋洲 > 汤加 > 交通出行
汤加
空中交通

汤加共有6个机场,其中2个可起降国际航班。澳大利亚悉尼、新西兰奥克兰有航班往返汤加首都努库阿洛法。斐济有航班往返努库阿洛法和瓦瓦乌。 

汤加主岛汤加塔布岛与哈派、瓦瓦乌、埃瓦等外岛有国内航线连接。

如遇飓风等恶劣天气,航班将会被取消。

陆路交通

汤加没有铁路,公路里程较短。车辆靠左行驶,限速较低,超速监控严格。切勿无照驾车及违章驾车。中国驾照经国内涉外公证处翻译、公证后通常可在汤加申请临时驾照,鉴于汤车辆左行,路况不好,监控严格,建议谨慎自驾。

水路交通

汤加共有8个港口,其中汤加塔布岛的努库阿洛法港和瓦瓦乌岛的纳阿夫港同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以及多数南太岛国之间有定期班轮。汤加塔布岛与哈派、瓦瓦乌、埃瓦等外岛之间有定期班轮。

市内交通

汤加公交系统欠发达,仅有少量私营公交车,且班次较少,运营时间不规律,建议谨慎选择。

主要城市

汤加首都努库阿洛法,位于汤加塔布岛,人口约44000人。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