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大洋洲 > 汤加 > 实用信息
汤加
风俗禁忌

汤加为君主立宪制国家,大部分国民信奉基督教新教,天主教和摩门教也有较多信众。

星期日为汤加法定休息日,当地民众大多在教堂活动。除旅馆及其附设餐厅可营业外,星期日禁止开展任何工作(包括家装维修)或从事商业、娱乐活动,空中交通和地面公共交通均停止。

汤加民风较为传统保守,公共场所不宜拥抱、亲吻或穿着暴露,游泳时不宜穿过分暴露的泳衣。在外岛旅游胜地,游客所受限制较少。

通信电源

汤加国际长途电话区号为00676。从中国往汤加打电话拨“00676+固定电话号码或手机号码”。 

汤加有2家电讯服务商:汤加通讯公司TCC(Tonga Communication Cooperation)和外资公司Digicel。

当地手机通话质量和网速一般,偏远地区信号较差。

国内移动、联通制式手机可直接使用当地SIM卡,充值卡可在机场购买,较为方便。

汤加全国共有5家广播电台和1家公共电视台,主要播放汤加语节目,播放少量英语新闻、体育比赛与影视剧等节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中国中央电视台9套节目已在汤加落地。Digicel公司提供付费有线电视服务。 

汤加电压为230V,电源插座为三相扁孔,与国内三相插头匹配。

联系方式

移民局电话:26969、26970。

旅游局电话:25334。

火警电话:999。

匪警电话:922。

救护站:933。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