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大洋洲 > 纽埃 > 入境居留
纽埃
签证入境

  中国公民前往纽埃,如以旅游为目的且停留期不超过30天可免签入境,但护照有效期须不得少于半年。如停留超过30天,需要申请签证。

  具体事宜可咨询纽埃外交部

海关防疫

  纽埃是新西兰自由联系国,海关和防疫要求同新西兰类似,对动植物制品检疫严格。每位旅客(18岁及以上)入境时可以随身携带一定数量的免税物品,包括200支香烟或227克烟草或50支雪茄;不超过3升的酒精饮料。武器禁止入境。来自黄热病疫区的游客需持疫苗接种证明。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