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大洋洲 > 纽埃 > 交通出行
纽埃
空中交通

  一、国际及国内航班

  新西兰航空公司每周有一次往返奥克兰和纽埃的航班。

  二、主要机场

  纽埃哈南国际机场。

  三、往返机场主要交通方式

  需从当地旅行社预订车辆接送。

陆路交通

  一、公路

  全长128公里,注册车辆600余辆。

  二、租车及自驾

  有数家租车公司,出租汽车和摩托车等。当地汽车右舵左行,与中国内地相反,须熟悉有关交通规则。

水路交通

  纽埃到新西兰、库克群岛和塔希提岛的航运业务由新西兰航运公司经营,每隔3-4周有往返两地的海运服务。小型的库克集装箱船每月两次抵达纽埃,此外还有不定期客轮。

主要城市

  首府阿洛菲位于纽埃西海岸中部,占全岛面积的30%,人口600多人,是纽埃政府机关所在地。纽埃岛从南至北全长7公里,开车环岛游览一周约需45分钟。

主要城市

  首都阿洛菲位于纽埃西海岸中部,占全岛面积的30%,人口约900人,是纽埃政府机关所在地。纽埃岛从南至北全长7公里,开车环岛游览一周约需45分钟。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