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马绍尔群岛
物产物价

马绍尔市场上销售的苹果、橙子、绿色菜、鸡蛋、牛奶、肉类、日用生活品等进口产品价格较贵,且供应不足。当地华人华侨经营的小商店较多,有不少从中国进口的商品。

马绍尔流通货币为美元,不接受其他外币。有少量ATM机和POS机,购物以现金支付为主。当地有美国关岛银行马朱罗分行、马绍尔群岛银行等。

保险医疗

首都马朱罗有一家公立医院和一家私人诊所。夸贾林有一家公立医院。多数外岛有诊所。医疗条件较差。

马绍尔有一家只为其公民提供医疗保险的私营医疗保险公司,不对外国人服务。外国游客在当地就医须全额缴费。

常见疾病有流感、腹泻、糖尿病、高血压、屈公热、甲肝、腮腺炎等。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