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马绍尔群岛
空中交通

目前,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瑙鲁航空公司定期航班是进出马绍尔群岛共和国的国际空中交通,起落首都马朱罗国际机场。

马绍尔政府拥有国营“马绍尔群岛航空公司”,提供往来马绍尔群岛各岛之间的小型飞机客货运输服务。

往返机场可自驾车或乘出租车。

陆路交通

马绍尔无铁路。陆路交通主要靠自驾车和出租车。

岛上汽车租赁公司较多,租金每天约50至80美元。

特别提示:当地政府未规定出租车运费标准,起步价一般1-2美元。出租车载客习惯拼车方式,只要有空位即可停车上客,每位乘客单独缴费(在马朱罗市内拼车1美元;拼车去机场方向2-5美元)。乘客如不愿拼车,需多缴费。

水路交通

  马绍尔共有12个深水港,可供大型船舶停靠。首都马朱罗有2个深水港及货柜码头。有私营航运公司经营各岛屿之间的水路运输服务。

  特别提示:乘船须注意天气变化和海上安全。

市内交通

市内交通主要依靠自驾车或出租车。

主要城市

首都马朱罗(Majuro)、夸贾林(Kwajalein)等。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