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马绍尔群岛
风俗禁忌

马绍尔地方村落或族群按传统特定方式选出或继承的领袖(酋长)在马绍尔社会生活中享有崇高地位,外来游客应对其表示尊重。

重要社交和集会场合一般着岛国服。

特别提示:在市中心等公共场所禁止穿着暴露的泳衣、超短裙等。

通信电源

1、固定电话:马绍尔国家电信局提供国际长途电话业务。

从中国往马绍尔拨打电话的方式为:00+692+马绍尔当地号码。

从马绍尔往中国拨打电话的方式为:011+86+国内区号+当地号码。

2、移动通讯:国内手机在马绍尔无法漫游,需购买当地GSM制式SIM卡。

3、互联网:部分岛屿有互联网服务。马朱罗和夸贾林有无线网络覆盖,在酒店如需上网,可购买充值卡。

4、电源:当地电压为110V,60赫兹。美式插座,国内电器须备转换插头。

联系方式


单位

/邮箱

电话/传真

总统办公室

692-6252233

马绍尔商业投资和旅游办公室

https://www.rmiocit.org/

ourteam@rmiocit.org

692-6254624

692-6255581

马绍尔群岛指南

https://www.infomarshallislands.com

比基尼市政府

http://www.bikiniatoll.com/

692-6253177

移民局

692-6258633692-6254246(传真)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