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圣基茨和尼维斯
物产物价

圣尼仅能生产少量工、农产品,大部分生活物品均靠进口,物价较高。政府不征收消费税。

当地流通货币东加勒比元,与美元采取固定汇率,1美元兑换2.7东加元。大部分商店、酒店接受美元付帐。现金和支票为主要支付形式,在高档酒店、大超市游客可使用国际信用卡。

保险医疗

圣尼卫生状况尚可,偶有登革热等热带流行传染疾病。

圣基茨岛和尼维斯岛各有一所公立医院,看病需提前预约。两所医院均面临医疗器械缺乏、医护人员不足的问题,无高压氧仓,不具备做大型手术的条件。两岛各有少量私立医院。

政府不强制要求游客购买医疗保险。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