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多米尼克
签证入境

  1、2014年5月起,多米尼克正式实施对中国游客21天入境免签证政策。中国公民凭有效护照、返程机票、酒店预定单据、部分现金(足够一至两周使用)及信用卡可免签入境,停留时间不超过21天,目的仅限旅游。

  2、以其他目的入境多米尼克需提前办妥签证。申请人可联系多驻华使馆申请签证,也可直接向多国家安全和内政部邮寄申请,预付回信邮费。申请签证须填写签证申请表,并提供邀请函、申请人或资助人银行存款证明、就业证明等材料和两张证件照(上述材料均需翻译成英文并经公证和认证)。签证费为82美元。申请人须通过银行将签证费汇至指定账户,并将汇款单随申请材料一同寄出。多政府不接受现金支付签证费。

  3、签证到期后,如需继续停留,可到多警察总署移民局申请延期。申请签证延期须携带有效护照、返程机票、酒店预定单据、部分现金(足够一至两周使用)及信用卡亲自赴护照和移民局面签。中国公民申请签证延期,延长停留一个月以内的,签证费50东加元(约19美元);延长停留一至三个月的,签证费100东加元(约37美元)。

  4、有关人员出入多国境时须向多移民官员交验护照和入出境登记卡。多移民局严格监控非法移民,一经发现即予逮捕,持用伪造签证入境或逾期居留均将受到严厉处罚。

  详情请参阅多政府网站中services版块(www.dominica.gov.dm/services )的Passports and Travel Documents一栏。

海关防疫

  多米尼克海关执行国际通行做法,入境旅客经查验后放行。访客禁止携带武器、宗教宣传材料、药品等违禁物品和肉制品、蔬果农产品。携带现金10000东加元(约合3704美元)以上者,需申报。可携带入境的烟酒也有严格数量限制(烟不超过200支、雪茄不超过50支、酒不超过1升),无论数量多少均须申报。

居留入籍

  1、中国公民如需在多米尼克工作或长期居留,须持有效护照、申请表、体检表、两份介绍信、银行证明、两张证件照等材料向国家安全和内政部申办工作许可或居留许可。手续费为800东加元(约296美元)。

  2、在多连续工作或生活满5年可申请永久居留许可。

  3、欲申请多国籍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在多出生、与多公民通婚、被多公民收养的未成年人、长期在多工作生活或参与指定项目投资。

  有关申办工作许可、居留许可和入籍手续细则,可参阅多政府网站中services版块(www.dominica.gov.dm/services )的Citizenship & Residency一栏。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