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北美洲 > 巴拿马 > 安全防范
巴拿马
社会治安

巴社会犯罪以抢劫、贩毒居多,绑架等恶性犯罪案件有上升趋势。由于一些中国公民在案件发生后,因语言困难和害怕报复,不愿报警与警方合作,致使犯罪分子逍遥法外,故我华侨华人遭抢的事件时有发生。建议大家积极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正当权益。

同时,建议晚上减少单独步行外出,最好结伴同行,或者乘坐可靠的交通工具及自驾出行。

自然灾害

巴境内有休眠火山一座。最近一次强烈地震发生在19世纪80年代,与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交界地带时有小规模地震发生。每年4-12月为雨季,内地省份常有洪灾发生。

建议前往周边省份时,提前了解当地天气情况。

食品卫生

巴食品卫生情况总体较好。但因天气炎热,需留心食物变质。

紧急求助

警察:104。急救:911。火警:103。

领保电话:00507-66779301(仅限紧急领事保护事务)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