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巴巴多斯
物产物价

巴商品供应充足,日常生活用品能保障供应。在生活和日用消费品中,除部分啤酒、朗姆酒和软饮料等少数品种为当地生产、加工外,绝大部分为进口,所以物价昂贵,大致为中国物价的4倍以上。

巴巴多斯使用美元或巴巴多斯元。1美元按官方比价可兑换2巴元,如在银行兑换,一般为1:1.98,酒店、餐馆一般为1:1.95。

目前巴巴多斯对大部分商品和服务征收17.5%增值税,对酒店入住旅客住宿费征收7.5%的增值税,有的酒店还要收取10%的服务费。2018年7月起收取酒店客房服务费(每间客房每晚5至20巴元不等)。

保险医疗

一、巴巴多斯卫生状况良好,医疗水平较高。国立医院、诊所对巴公民实行免费医疗,但候诊时间长。私人诊所服务较好,但费用较高。常用药品一般在药店都能买到。雨季多蚊虫,卫生部门定期在各区进行喷雾灭蚊,登革热病仍时有发生,但近年因该病导致死亡的病例已不多见。近两年,由蚊虫叮咬导致的基孔肯雅热病(类似登革热病)、寨卡病等在岛内时有发生。

二、游客最好购买适当医疗保险,以防万一。 可携带风油精、清凉油等防蚊用品。巴巴多斯有个别植物,如一种生长在树上的状似海棠的果实,汁液含有毒素,可导致皮肤或眼睛中毒,不能采摘或触摸。

三、主要医院

巴巴多斯伊莉莎白女王医院电话:1-246-4366450;急救电话:1-246-511。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