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来稿库
关于领事
驻埃塞俄比亚使馆召开中资机构领保联络员会议
  •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 15:04 来源: 驻埃塞俄比亚使馆  

  2017年4月27日,驻埃塞俄比亚使馆组织召开在埃中资机构领保联络员会议,通报近期领事工作并部署加强中资机构安全工作。刘涛参赞、在埃中资企业、孔子学院、援埃农技专家组、援埃农业职教中心等机构领保联络员30余人参加。

  刘涛参赞介绍了当前埃塞政治安全形势,要求中资机构将安全工作作为在埃发展的首要前提,加强自律,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和风俗习惯,提升安全意识,加强安全培训,完善应急预案,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和合规经营各项要求。使馆将认真履行职责,做好领保等服务工作,维护在埃中资机构安全和合法权益。

  使馆领事部介绍了近期领事工作、使馆推动埃塞移民局同中资企业代表对话会情况,以及几起领保案例,并同与会代表就加强安全防范和应急事件处置、领事证件等问题互动交流。与会代表感谢使馆为维护企业安全和利益所做工作,表示将按照会议要求,认真采取切实措施,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积极防范各种风险。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