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来稿库
关于领事
驻巴塞罗那总领馆派员赴巴塞罗那大学举办领保知识讲座
  •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0日 18:18 来源: 驻巴塞罗那总领馆  

  2017年4月7日,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领保进校园”第二场宣讲活动在巴塞罗那大学举行,来自巴塞罗那多所大学中国留学生出席。

  总领馆办公室主任王硕介绍了领事保护的基本概念、工作对象、领保官员权责范围等常识,结合具体案例讲解了车祸、盗抢、人身伤害、出入境受阻等紧急突发情况处置方法,并针对留学生实际需求,分析了领区安全形势和留学生领保案件特点,对留学生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提出具体建议。讲座内容生动详实,台上台下互动频繁。在座留学生表示,此次宣讲使他们对留学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到了实实在在的自我保护方法。

  宣讲期间,总领馆还向留学生分发了精心编制的《巴塞罗那留学安全指南》、《巴塞罗那旅游安全指南》等材料。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