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来稿库
关于领事
提醒中国公民在尼日利亚大选时期加强安全防范
  •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6日 04:35 来源: 驻尼日利亚使馆  
 

  尼日利亚将于2015年2月14日举行总统和国民议会选举,并于2月28日举行州长和州议会选举。近期,尼东北三州局部地区武装冲突持续。据当地媒体报道,从现在至今后一段时间,尼不确定安全因素可能增加。

  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和中资企业机构在尼大选前后时期,密切关注当地警讯舆情,加强自防和协防意识,做好安全防范、消防安全和应急物资准备;减少一切不必要外出,远离政治和宗教场所,切勿参与或围观集会、游行活动;避免在大型集贸市场、商场、超市、停车场以及体育场馆、公园、影院等人员密集区逗留;切勿前往博尔诺州、阿达玛瓦州、约比州,并谨慎考虑前往其他敏感地区。

  如遇紧急情况,请不要惊慌,注意观察现场情况和周围环境并迅速报警。

  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馆领保协助电话:08065842688

  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领保协助电话:08056666116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