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来稿库
关于领事
提醒中国公民赴印度边境地区注意相关事项
  •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09:14 来源: 驻印度使馆  

  近期,有中国公民在印度边境地区因未持相关进入许可被印警方扣留。

  中国驻印度使馆特此提醒中国公民,拟赴印度边境地区时,请提前向印度当地外国人管理部门咨询,并按要求提前办理有关进入许可后方可前往。

  此外,在印度边境地区旅行时,请切勿拍摄印度边防设施、车辆等;在中印、尼(泊尔)边境地区时,请注意国界标志,以免误入印度境内,承担不必要的法律后果。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