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领事专题
外交部领事司举行2015年驻华使馆领事官员新春招待会
  •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8日 18:02  

  2015年2月27日,外交部领事司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三阳开泰,合作共赢”—2015年驻华使馆领事官员新春招待会。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驻华大使、公使、总领事、领事官员,部分部委、省市外办、央企、民企、媒体代表等近400人出席。

  外交部领事司黄屏司长以“合作 圆梦 感恩”为题发表致辞,向来宾致以2015年新春节日问候,介绍了当前领事工作形势及过去一年中外领事合作取得的积极成果,细数中外人员往来便利化的新举措,分享打造海外民生工程的新成果,展望加强中外领事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活动现场还同时举办了2014中国领事工作图片展和《领事官员眼中的中国与世界》摄影展。来自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的艺术家们展示了张一元茶艺、风筝制作等,引发来宾们浓厚兴趣和阵阵掌声。

   

  来宾们纷纷表示,外交部领事司新春招待会为中外领事人齐聚一堂提供了重要平台,大家在此分享成果,畅谈感悟,交流工作中的问题,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来宾们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加强领事领域的相互合作,为继续促进中外人员往来而不断努力。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