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领事专题
交通运输部介绍马航MH370客机搜寻情况
  •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3日 10:59  

  5月22日,交通运输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马航MH370客机搜寻情况。发言人表示,根据5月5日澳马中三方搜寻工作部长级会议达成的共识,马航MH370搜寻工作仍将继续,并将尽快转入常态化搜寻的新阶段,新阶段的重点是加强水下搜寻。搜寻工作要做到不间断、不停止、不松懈、不放弃。

  目前,我前方人员与澳方、马方已研究确定了我方船舶在过渡期的水下扫测任务,我国海军872船,也就是“竺可桢”号,和交通运输部所属的“海巡01”轮目前正在现场持续开展水下扫测工作。

  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将继续加强与澳方、马方的协调配合,指导我方船舶执行好过渡期的水下扫测任务。交通运输部救捞局根据我国海上应急打捞技术和装备能力,以及当地海况的特点,制定了积极参与打捞搜寻工作的预案。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