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领事专题
外交部副部长谢杭生与马来西亚副外长哈姆扎会谈
  •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4日 08:28  

  2014年4月22日下午,外交部副部长谢杭生在北京与马来西亚副外长哈姆扎举行工作会谈。

  谢表示,在过去的一个多月,国际社会密切合作,共同应对马航客机失联这一史无前例的事件,并为之付出了巨大努力。目前,失联客机仍下落不明,乘客家属度日如年,承受着巨大的痛苦。希望马方协调各方继续做好下一阶段搜寻工作,深入进行事件调查,并做好家属安抚及各项服务工作。中方将继续与马方保持密切沟通协调。

  哈表示,马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和马中两国人民友谊,衷心感谢中方在搜寻、调查和家属安抚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马方将以负责任的态度继续开展搜寻和调查,并全力做好乘客家属服务和善后工作。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