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领事专题
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会见马来西亚副外长哈姆扎
  •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09:31  

  2014年3月31日,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在北京会见了马来西亚副外长哈姆扎。

  张业遂说,目前马航失联客机下落尚未明确,搜寻工作仍是当务之急。希望马方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积极协调动员可利用的一切国际力量,全力搜寻。中方将继续大力投入资源搜寻。一刻找不到残骸,搜寻工作就不应停止。希望马方及时同中方全面分享掌握的信息和数据。搜寻与事故调查应同步推进,力争早日取得突破,中方专家愿与马方通力配合。希望马方继续全力做好中国乘客亲属工作,满足他们的合理诉求。

  哈姆扎说,马方对中方全力协助马方开展搜寻、调查和家属安抚等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马方将坚持搜寻马航失联客机,直到找到为止,绝不放弃,并深入开展事件调查。马方理解中方乘客家属的焦急心情,愿切实做好家属工作。马方真诚希望与中方共同应对好当前挑战。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