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领事 > 领事专题 > 2016里约奥运会
领事专题
里约奥运的脚步近了,我馆涉奥运工作的步伐也加快了
  •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4日 13:13  

      

  6月14日上午,陈曦总领事和成宝祥副总领事前往圣保罗州政府会见州外事办公室负责奥运事务的协调员布里托,就涉里约奥运相关工作同布进行了商谈。

  6月14日至15日,我馆余勇商务参赞和李佳音警务联络官等连续两天出席巴西联邦税务局第八税区举办的里约奥运期间抵圣保罗国际旅客、货物通关问题专题研讨会,并与巴方官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6月16日上午,陈曦总领事和李佳音警务官前往巴西联邦警察圣保罗地区总部,会见联警圣保罗地区代理总监戈多伊和情报部负责人等,就加强中巴警务合作、共同做好涉里约奥运安保工作、联合打击涉侨跨国犯罪以及中国公民入境受阻等议题进行商谈。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